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8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丁一木职业:一人日月里,职业变幻中。年龄:周岁又虚岁,吾亦堕雾中。位置:人皆趋国外,吾独卧庐中。个性:随方复就圆,犹自煎迫中。

这个局长有点冤

分类:杂文 | 标签: 局长   小区   群众   娃娃   巴掌  
2010-06-13 13:01 阅读(?)评论(0)

        党的干部在撒野后遭到群众的围攻,又被群众的子弟兵用暴力解救出去,这样的事件不是首发,也不会戛然而止,因为怨气在被傲气点燃后很容易生成怒气。出了这样的事,一方面我得感谢这些事件给了我说三道四的机遇,另一方面,我得感谢这样的事件让干群间紧绷着的弦因此能松上一松,不至于在大泽乡的上空放出那只哨箭。

       以往发生此类事件,我一贯从众对欺压群众的官吏口诛笔伐,对乘机闹事的群众宽容体谅,但这次,我却要脱离群众,同那位打人的局长以及那些催泪的警察沆瀣一气了,因为,我认为那中学生该打。

       我没有亲见,却亲闻证人证言,是一男一女两位中学生在过马路。还是中学生的男女便出双入对,这让我这老古董很是不齿,想到在小区里也不时被看见这类相伴相拥的货色,我真觉得这位局长简直就是那位拳打镇关西的鲁英雄。

       局长大人生气,很可能就是因为看到这样的娃娃不务正业不算还要因自己无尽的缠绵而欲置别人于不义。推着车子还撞了人家的后视镜,可见当时俩人的眼睛肯定没在马路上。这样的娃娃日后开车,不每天轧死几个才怪!局长大人掴他这一巴掌,说不定就挽救了n条性命呢。

       当然,局长也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要是换了我,怎么也得上去再给那个女娃来上一巴掌,因为我是主张男女平等的,只是力道要轻些,毕竟人家是女娃嘛,义愤再大也不能伤害了善良,您说是这么个理不?

 

附新闻http://news.sohu.com/20100613/n272771305.shtml《马鞍山局长打人被千人围堵 市委书记称就地免职》

       

--------------------------------------------------------------------------------------------

一木配诗

炮楼底下两调情,

离校回家情尚浓。

车上通途言絮絮,

人出宝马气冲冲。

玉颜接掌失雄色,

广众仇官起恨声。

从此二中无早恋,

严慈之外有雷公!

 

  最后修改于 2010-06-19 11: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