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8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丁一木职业:一人日月里,职业变幻中。年龄:周岁又虚岁,吾亦堕雾中。位置:人皆趋国外,吾独卧庐中。个性:随方复就圆,犹自煎迫中。

一木诗评:把酒东篱《转岗》

2020-12-15 07:56 阅读(?)评论(0)
转岗
(2020-12-07 21:46:18)
作者:把酒东篱
   这回学考,俺被剥夺了监场的权利,成了一名光荣的警卫,与其它五个难兄难弟难姊妹各守一楼门,和尉迟公平起平坐了,俺很想骄傲,却骄傲不起来。这或许就是新陈代谢,虽然俺内心还是个少年,但人家从掉渣的外貌上判断:他必须可以腾地方了,一个可以早走或晚来会儿来了还能闭眼眯会儿的地方更适合他。
--------------------------------------------------------------
二木诗评
学考职责有变更,
竟由坐吏改游兵。
巡查楼内谁为友,
傲视天中未见鹰。
自信红心犹似火,
人言褐氅已如僧。
他年邀宴东篱下,
一座玉山左右倾!
  最后修改于 2020-12-15 08:0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