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8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丁一木职业:一人日月里,职业变幻中。年龄:周岁又虚岁,吾亦堕雾中。位置:人皆趋国外,吾独卧庐中。个性:随方复就圆,犹自煎迫中。

诗评报------------《女子当街打死中年男子》

分类:随感
2007-12-07 15:39 阅读(?)评论(0)

女子当街打死中年男子

  事发赣州市洪城巷 死者的摩托车曾碰女子所坐小轿车

  本报赣州讯 记者谢宝武报道:昨日下午,在赣州市洪城巷内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骑摩托车男子不小心碰到一尼桑小轿车,轿车中跳下 一名女子,光天化日之下竟将对方打死。

事发现场百人围观,却无一人敢相救。

  记者当天傍晚6时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发现死者的尸体已被人抬走,行凶者也被当地警方带走。

  目击者金女士介绍,事发在当天下午3时许,当时,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路过这条巷子时,可能是碰到一位女子开的小轿车。双方因赔 偿产生纠纷,突然,一位女子骑在男子身上,二话不说对其一阵毒打,并用手掐住男子的脖子。过了十多分钟后,男子就已经窒息死亡。车上 另一位女子站在旁边没有动手,一个劲地在打手机。

  一名目击者向记者证实,行凶者开着一辆车牌号为赣BA97XX的黑色尼桑轿车。他当时看到行凶女子用衣袖勒住受害者的脖子,令人不解的 是,事发时,现场有百余名群众围观,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劝架。“那两名女子穿着比较时尚,可能是有钱人,举止很是猖狂,受害者轻轻碰撞了一下她的轿车,有必要将人活活打死吗?”记者离开现场时,还有不少市民在议论此事。

  据了解,死者叫黄建新,今年37岁。目前,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已介入调查此事。江南都市报

------------------------------------------------------------------

 

从来都是男欺女,

今日忽闻女霸男。

韩信犹能出胯下,

虞姬尚可刎君前。

(黄新只可死阴前)

2014.5.24

庭中勇猛凭双爪,

床上温柔奉两山。

阳界敢发阴界狠,

他山官气溢丹田。

  最后修改于 2014-05-24 15:5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